close
一整個球季,湖人的每場比賽我都抓,
一整個球季,湖人的輸贏屢屢影響我當天的心情(因為運彩...)
一整個球季,我衷心的支持湖人(除了這兩場冠軍戰,我希望魔術贏)
換來的是......讓一個整天想看爆冷門的傢伙贏走我兩餐,
第二節湖人一波16:0的攻勢,看得我心都涼了
真心換絕情啊~~ Orz

--

湖人對戰的這幾個系列賽,
讓我印象最深的應該還是魔術隊的教練Stan Van Gundy,
不僅在第二戰和第四戰時,魔術隊握有最後的球權,
兩次的最後一擊都針對Kobe做打點,
戰術極為成功,兩次都搞到Kobe,
只是場上的球員沒能執行成功罷了,
不然現在的戰局可能是魔術3:2領先,
Stan的運氣真的不是很好,不過他執教的功力已經備受肯定了
不同於George Karl和Rick Adelman,
上面兩位教練都是重兵防守Kobe,使盡所有能推擠碰撞的手段和湖人交手,
而Stan倒也打得乾淨,鮮少使用骯髒的手段,這蠻讓我訝異的

無論如何真的恭喜湖人贏得總冠軍,
Kobe應該有機會拿下比Jordan還多的總冠軍吧!
假如陣容不變,湖人應該可以再造紫金王朝,
接下來沒比賽看的幾個月可真無聊啊.........


Kobe老婆可真正啊




這是季賽時Kobe對Boston的驚天一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thy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