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小彬他老姐帶著我跟阿豪去看它們公司辦的魔術表演,
很明顯的,我跟阿豪都不知道羅賓是誰,
很意外的,他出乎意外的好笑,
很高興的,我學了幾個騙人的小把戲,
很失敗的,我騙不到我媽....................

另外,今天我也見識到某些人反擊的可怕,
別人給你名片時,記得一定要表現誠心誠意的收下,
不管你喜不喜歡她,逢場作戲一下,也是一種禮貌,
很明顯的我今天犯了這樣的錯,
對於推銷或保險人員,我時常拒於千里之外,
但是我當下忘了,我是桂芬姐帶來的人,
2秒後,當我發現不妥時已經來不及了,我已經把名片丟給小彬了...............(天殺啊~~~)
我也感受到它們處經理的眼神露出了殺氣,
中場休息時間就來報仇了,開始對我批評指教,之後再補我下巴的事情幾百刀...(有些女人果然不能惹)
我的舉動真的很不禮貌,如果還有機會見到那經理,我真的願意好好到一次歉Orz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thy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