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在我阿嬤的出殯的那天,
許許多多的人來上香,
有一個約莫和我爸同年紀的男子,
上香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
上完香後到了我爸這邊,緊緊的抱住我爸痛哭,
而我哀傷的老爸,也受到情緒的影響,跟著他一起痛哭,
兩個男人抱在一起痛哭,這種畫面真的很不常見,
我站在旁邊,也感到一陣鼻酸,跟著一起落淚了,
我心中想:"大概是老爸感情很好的親戚吧,只是我怎麼沒見過呢?"
我媽心中想:"天啊,那兩個抱在一起哭,哭得那麼醜的男人是誰啊?
咦?(~~大驚),有一個是我老公ㄟ"
我爸心中想:...............這個跑來抱著我,跟我一起哭的人是誰啊?

這段對白是將阿嬤送進靈骨塔後,我們一家三口聊出來的.........Orz
一直到現在全家還是沒人知道那個抱著我爸痛哭的謎樣男子是誰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thy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