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很不可思議,這麼討厭警察的我會感謝警察,
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,丸尾的手機大概就會被搶走了。

大家都知道丸尾是購買東西的衝動狂,
也因此連著兩次請我幫他賣掉他衝動時購買的手機,
就在今天,要跟我買手機的混蛋,
跟我約晚上八點在長安西路和承德路口面交,
當我到達時,我接到一通電話,
那人跟我說他的車子在萬華火車站前爆胎了,沒辦法過來,
請我到萬華火車站面交,當時我心中就覺得不對勁,
"從鶯歌來,怎麼會從萬華那邊下高速公路,應該在圓山那邊下來吧..."
電話中我還是答應他過去,
掛下電話,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丸尾手機i8510拿出來,
打上*#06#,先把丸尾的手機序號抄下來,
於是騎車過去,到了後他又電話聯絡我,問了我位置,
兩分鐘後他搭了計程車出現,
我們在萬華火車站前清點手機物品以及測試手機的功能,
這時他問了我"保卡在哪裡,盒子裡面沒有看到保卡,如果有問題總要知道要去哪維修吧"
我不疑有他,低下頭找了一下丸尾袋子裡有沒有保卡,
當我再抬頭時,他突然間就將手機盒子蓋上,準備要還給我,
我的直覺馬上就告訴我出事了,
我想要將盒子打開,他就一手壓住盒子不讓我開,還說先請我抽根菸,
我推開他的手,打開後,手機已經不見了,只剩下配件...
我馬上抓住他,叫他把手機還來,
這傢伙還理直氣壯的很兇狠的說"他媽的不要誣賴我,怎麼又碰到像你這種騙子"
揚言說進火車站找鐵路警察評論,
廢話,不用你說,我可是求之不得,
突然間,他拔腿就衝進火車站了,
我急忙拿了散亂的配件追了進去,抓住他,
我就說"媽的,不是要找警察?走啊!"
他說"幹xx!不要浪費我時間,我要去看我車修好沒,不要亂冤枉人"
他一邊叫囂要撩人來,一邊快步想要離開,
而我一邊緊抓著他,警告他不要亂動,等警察來,
這狀況持續了一分多鐘,雙方肢體上推來推去,互動"非常頻繁"
當我拿出我的5800要報警時,他再度拔腿跑了,我又追了上去,
而我就一邊追他一邊報警(一路上還要看路標報路名給警察.....)
從萬大路開始追,
穿越還在綠燈的艋舺大道,拼了命追他還要閃車,
接著他攔下一部計程車,坐了上去,
我衝過去擋在計程車前,打開車門,
他又從車內衝了出來,我抓住他,一路扭打到了莒光路旁的派出所
(不熟悉那邊的人,大概不知道我到底跑了多遠,闖了多少紅燈...)
突然間,他停住了,他說"幹!那就進派出所,看看是我拿了你的東西還是你他媽的亂講!"
說真格的,這傢伙還挺帶種的,真的進去了,
進警局後雙方持續隔空叫罵,
不一會兒的時間,突然湧進了一堆警察,讓我嚇了一跳,
原來,由於是我報案時是報搶劫,這附近所有派出所都動員了,
所有警察都是聽我報路名一路追到這...
接著就進入正常程序了,
留下個人資料後,雙方開始敘述案情(敘述時雙方駁斥對方說法,持續隔空叫罵)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thy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